醫院旁邊那家很貴的丐幫滷味
很自以為是的發明了詭異的號碼牌系統
當我拿到號碼牌時
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半個數字
很高級的塑膠號碼牌上面只有三個斗大的字: 小‧龍‧女

所以當服務生高聲大喊:

(⊙□⊙)/
"小龍女!你的餐好囉!"

╰( ̄ー ̄;) 走向櫃台領餐的小龍女(我)頓時感到無地自容

應該多在那裡留一下
我想,可以聽到類似
"黃蓉!你的海帶要切嗎?"
"洪七公!不要偷吃王子麵!"
"魯有腳:你的滷豬腳好了喔!"
之類的對話
不知道有沒有"游坦之"的號碼牌說....
"鐵醜,請問要加辣嗎?"

不過這家魯味有點鹹
雖然真的還頗新鮮健康的
但是它沒有賣白蘿蔔,大敗!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社區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lover 的頭像
    yylover

    EILEEN

    y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