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們怎麼想

我管你們是覺得好玩還是不小心認錯

我管你們覺得真的有點像或是乍看之下才像

我管你們只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老娘我他媽的就是不喜歡跟別人長得像



可能只是說說、或是覺得開開玩笑沒關係

可是你它媽的又知道一句

"我今天早上也不小心認錯了一下耶..." 這種話

對我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不好意思我就是沒有小阿姨的那種肚量

這牽涉到我的自尊心問題



它媽的我今天有多不爽你們是看不出來是不是?

還講?!還笑?!

就是想看我哭是不是?

不太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就罷了

連察言觀色都不會是不是?!



好!我承認我今天是自討苦吃

我不爽歸不爽但我會試著不計較

以後你它媽的再給我提起這件事試試看

老娘跟你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lover 的頭像
    yylover

    EILEEN

    yy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